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

還記得在懷孕的時候都會跟身旁的朋友討論坐月子的方式以及待產包。婆婆媽媽也都會特別提醒我要好好坐月子,老實說坐月子真的是很大的學問,甚至有老一輩說只要月子做得好就像重新投胎了一樣!以前的病痛都會一掃而空,甚至身體還會比懷孕前更好,可見坐月子是多麼重大的事情。為了讓卸貨後可以快速恢復身材以及體力,weiwei也是聽了很多身旁朋友的建議『一定要好好的坐月子』。

利用坐月子讓自己變美更是我的小心機,在一次偶然之下遇到一個朋友推薦我在坐月子的時侯使用暖心艾浴。Weiwei也是非常認真的體驗並感受一下身體到底有什麼樣的差異,所以這一篇覺得是我的真心推薦以及暖心艾浴使用心得。

暖心艾浴

關於暖心艾浴

暖心艾浴這個品牌起源於一個呵護老婆及家人的老公。不僅可以在坐月子的時候調理身體,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拿來保養,特別是在寒冷秋冬拿來泡澡或是泡腳都會讓全身非常的暖和。暖心艾浴到底是什麼?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暖心艾浴包是一款特級濃縮版的艾草以及生薑等濃縮液,使用大量的生薑以及艾草等可使用的素材並通過相關檢驗報告無農藥殘留等,經過了高溫高壓熬煮三至四個小時的濃縮液體,只需要打開兌水使用即可。

我手上這邊有兩款暖心艾浴,一款是暖暖這款不是濃縮版,他比較適合在懷孕期間以及小朋友使用。weiwei在懷孕後期因為腳也比平常還要水腫一些所以也有拿來泡腳使用。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暖心艾浴濃縮版,這一款是我帶去月子中心使用的他可以兌水大概10-15公升,洗頭洗澡都是用一般的沐浴乳,最後再使用兌水過的暖心艾浴沖澡。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weiwei的預產期剛好落在秋冬季節,所以適當的保暖以及避免讓自己感冒非常的重要。所以我盡可能的讓自己身體暖和,想當初挑月子中心也是這樣,特別挑選帶有暖風機的浴室以及有鍋爐燒煮以及淨化過的活水系統。

Weiwei這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坐月子使用的方式。我是一個特別在意可以洗頭的人,而且月子中心整天有空調溫度都是舒適的程度,洗澡時我一定會打開暖氣讓廁所裡很暖。暖心艾浴包很方便可以洗頭以及洗身體使用。當然之後如果沒有用完,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使用。

打開暖心艾浴你會發現他是一種很純粹的液體,有淡淡的艾草香氣以及生薑味。weiwei基本上是天天使用暖心艾浴沖身體,在基本清潔身體之後就會用暖心艾浴兑溫水稍微再沖澡。當然沖完之後不需要再使用清水清潔身體,身體就會有種自然的淡淡清香很舒服清爽。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另外我最喜歡選在擠奶前先準備好暖心艾浴來泡腳,一邊擠奶親餵一邊泡腳真的很放鬆很舒服。而且身體真的會一直很暖和。感覺奶水也因為身體放鬆變的更多一些。還有生過小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手因為每天都在擠奶一定會容易酸,weiwei也有趁泡腳時泡手,感覺也是很快就能舒緩痠痛。

坐月子必備暖心艾浴,月子坐的好日後沒病沒煩惱。暖心艾浴使用心得、評價、用法

這邊還要再跟大家講一個真實發生的事,正所謂生產後的產婦特別虛弱,弱不禁風,我在月子中心時有偷偷跑到樓下買東西不小心吹到風,之後就開始偏頭痛。其實在開始偏頭痛的時候weiwei真的很緊張,很擔心會不會就像長輩說的那樣,偏頭痛以後就會跟我形影不離。後來我回去之後馬上用暖心艾浴洗頭,在沖洗個幾天後頭痛的狀況就沒有了,我個人也覺得非常神奇。

暖心艾浴常見的問題

  • 如果我需要親餵寶寶可以使用暖心艾浴嗎?
    • 如果洗完澡後馬上要親餵的媽咪,建議還是要用乾淨的濕紙巾清潔過入房後再親餵,避免味道太刺激。
  • 我使用暖心艾浴洗澡以後還需要用清水沖洗嗎?
    • 不需要喔!就讓身體一直暖暖擦乾了就行。(說明書上寫“全程需使用艾浴水”)
  • 暖心艾浴一包太多我可以分成兩次使用嗎?
    • 依照weiwei自己的經驗我是盡量在當天用完,比方說中午過後洗完澡使用半包、晚上再拿來半包來泡腳。(包裝打開後要在24小時內用完,因為沒有防腐劑避免變質)
  • 暖心艾浴跟大風草我要選擇哪一種?
    • Weiwei的月中有送大風草給我們擦澡使用,但weiwei覺得用起來始終沒有暖心艾浴暖,雖然我本身就很怕熱所以坐月子的時候也想說熬一下就過了也會使用暖心艾浴讓自己流流汗,用起來真的超舒服。產後搭配暖心艾浴消身體水腫也很快。
    • 另外大風草包都需要自己熬煮,我個人覺得特別不方便坐月子事情已經太多更不要說還要顧火熬草藥了。暖心艾浴打開兌水真的超級方便。而且濃縮包濃縮包比草藥包要好保存也更不佔空間。

 

現在是我出月子不久,當然我省著用的暖心艾浴也還沒有用完,想說回家後可以繼續坐月子使用,希望可以讓身體狀況比之前更好。我記得元旦時跟一群朋友到日月潭慶生,那也是出月子後跟朋友們第一次碰面。大家都覺得我的氣色明顯變好,嘴唇、臉蛋也更加紅潤(之前weiwei真的是沒有血色,現在都有自然的霧唇及腮紅)。而且我記得清晨的日月潭特別的冷,如果是以往的經驗通常手腳都會比較冰冷,但我這次整個人泡過手腳都還是暖呼呼的!真的是太神奇我想這只能歸功在我很認真坐月子,在坐月子期間都有使用暖心艾浴真的超級方便。我覺得有些錢真的不能省,錯過了坐月子的黃金期一定會後悔。如果你也即將迎來寶寶,不論如何一定要使用看看暖心艾浴,絕對讓你身體以後一年四季暖暖暖。

暖心艾浴

 

 

wei笑生活/weiwei時尚配件設計師/時尚旅遊部落客。旅居各地,喜歡自助旅行走看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人情冷暖,旅遊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玩』、『愛嘗試』是我的習慣,邀請您一同感受我的生活片段。

婚禮相關文章

懷孕相關文章

懷孕用品文章

彌月禮盒文章

寶寶用品文章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