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帛手製彌月蛋糕//女孩分秒都會被融化的美味彌月禮盒,台中生乳捲推薦

金帛手製彌月蛋糕//女孩分秒都會被融化的美味彌月禮盒,台中生乳捲推薦

這絕對是一款讓人覺得吃起來非常滿足的生乳捲。一切就像畫一樣的呈現。前一段時間weiweiIG上看到了一款非常可愛的生乳捲,裡面有著富士山的模樣,後來一查原來是來自台中的金帛手製。光是照片讓人看了就好驚喜。所以weiwei趁著懷孕趕緊來申請彌月試吃!只要你懷孕32周以上或是剛生產完的媽媽憑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就可以申請。

當然為了讓懷孕的媽媽們能吃的安心又沒有負擔,每一款生乳雪糕卷都用厚切片呈現。這樣大口吃起來真的非常的滿足,而且一次可以嚐到所有熱門的口味。

金帛手製彌月申請

  • 宅配貨門市領取
  • 申請彌月試吃
  • 如果有興趣的媽媽們懷孕32週以上至寶寶出生一個月內可以申請彌月試吃,目前彌月試吃的部分分為蛋糕$400以及餅乾$500會有不同的價錢。
  • 優點:生乳捲看起來可愛,口味以及口感都很不錯有記憶點。
  • 缺點:手工製作未加防腐劑保存期限較短,最長約7天。

金帛手製彌月蛋糕//女孩分秒都會被融化的美味彌月禮盒,台中生乳捲推薦 金帛手製彌月蛋糕//女孩分秒都會被融化的美味彌月禮盒,台中生乳捲推薦 金帛手製彌月蛋糕//女孩分秒都會被融化的美味彌月禮盒,台中生乳捲推薦 金帛手製彌月蛋糕//女孩分秒都會被融化的美味彌月禮盒,台中生乳捲推薦

【抹茶莓果富士山】

當初就是看到這一款徹底被融化了,weiwei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抹茶控抹茶口味的蛋糕好不好吃一試就知道!嚴選日本小山園抹茶這一咬下去滿滿都是日本抹茶的味道,抹茶的微苦但不澀口融合了酸酸甜甜的莓果。裡面的內餡吃起來很清爽但是又帶一點冰淇淋的口感層次豐富。

【在櫻花季的阿里山沏一壺茶】

這是一款我覺得吃起來越吃越好吃,非常有大人味的生乳捲,光是看到這名字嘴角就默默的微笑了起來!蛋糕體使用的是來自阿里山的紅玉紅茶製作而成,搭配鐵觀音以及莓果口味,茶香濃郁且可以在嘴裡留香很長一段時間。

【紅玉莓果巧克力】

這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非常喜歡的生乳卷,使用的巧克力是來自法國的法芙娜,巧克力味濃郁整體的甜度不會太甜,再搭配紅玉紅茶以及莓果整體的層次口味都非常豐富,吃起來很爽口不膩。

【野莓花園】

不同的粉紅色蛋糕體交織而成,光是這長相就讓許多女孩們都融化了。蛋糕體本身是清香的玫瑰花,搭配美國紅醋栗覆盆子等多種莓果綜合的酸甜內餡。花香以及果香的融合非常的高雅,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檸檬優格】

這口味絕對是孕婦的最愛,夏天吃起來非常的清爽整體柑橘的香氣很明顯,使用的是檸檬口味蛋糕體與百香果優格&蜂蜜優格口味搭配而成,酸酸甜甜太好吃!這樣的口味以及口感很難不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金帛手製彌月蛋糕//女孩分秒都會被融化的美味彌月禮盒,台中生乳捲推薦

整體來說金帛手製家的生乳捲不論是口味上或是層次上都非常的豐富,而且根據不同的冷藏或是冷凍的方式呈現出來的口感也非常的不一樣!而內餡的部分也比其他的生乳廠商要來得更多,重點是口味完全不膩非常清爽。如果你是喜歡蛋糕或是生乳捲的朋友weiwei推薦一定要嘗試看看。金帛手製家的生乳捲會讓你吃起來又驚又喜。

如果你想看更多的彌月蛋糕或是彌月油飯記得看看下方連結weiwei都幫你整理好了!

wei笑生活/weiwei時尚配件設計師/時尚旅遊部落客。旅居各地,喜歡自助旅行走看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人情冷暖,旅遊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玩』、『愛嘗試』是我的習慣,邀請您一同感受我的生活片段。

婚禮相關文章

懷孕相關文章

懷孕用品文章

彌月禮盒文章

寶寶用品文章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