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每到過年期間南投紫南宮滿滿都是人潮,大家不外乎是帶金雞回娘家以及還發財金、借發財金。祈求紫南宮土地公保佑一整年的財運亨通。weiwei也不例外,只不過每一次從停車場走到紫南宮前,路邊兩旁的美食一直不停的誘惑我。所以幾次下來也吃了一些不錯的紫南宮美食來跟大家分享。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台灣Q饅頭

  • 地址: 557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65號

雖說是不起眼的小店,但每次要到紫南宮前絡繹不絕的人潮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一直覺得他生意,所以想說拜拜完後要來試看看!結果試完以後口味真的很不錯,這邊的肉包主打在地竹筍搭配肉餡。大顆又多汁的肉包絕對是我的心頭好!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Weiwei個人非常推薦他竹筍鮮肉包,肉包裡的肉吃起來很像燒賣的口感,感覺裡面有小肉塊搭配絞肉然後咬起來很有嚼勁跟層次感。裡面的肉包湯汁非常的多,吃起來很鮮美,麵皮用的是老麵製成不會很乾,整體的口感非常注意很有Q軟有咬勁,還帶著淡淡的甜味與肉的鮮鹹綜合在一起非常的棒!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吃的南投美食肉包店台灣Q饅頭,好吃的銅板美食推薦

重點來了這邊的肉包個頭不小又便宜,一顆20350。如果喜歡吃肉包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喔!來到這邊記得吃著熱騰騰的肉包,同時還可以外帶一些回家喔!對了⋯雖然玉兔包長得有點奇怪,但也很好吃。紅豆餡綿密帶著淡淡的奶香味不會太甜。

 

wei笑生活/weiwei時尚配件設計師/時尚旅遊部落客。旅居各地,喜歡自助旅行走看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人情冷暖,旅遊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玩』、『愛嘗試』是我的習慣,邀請您一同感受我的生活片段。

關於南投旅遊相關你可能會喜歡以下文章:

- 懶人包 -

- 日月潭住宿 -

- 日月潭相關 -

- 埔里 -

- 溪頭 -

- 其他 -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