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傳統美妙好滋味。

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傳統美妙好滋味。
在上新竹尖石鄉司馬庫斯之前,我們先來一趟新竹美食之旅,很多人都說新竹市美食沙漠。明明新竹城隍廟旁的美食就是多到數不勝數。之前到新竹玩有問過朋友到底有哪一些新竹必吃美食。大家不約而同都給了我去吃城隍廟美食的建議,除了許二姐鴨肉許西大發梅花雞蛋糕、卉玲綠豆沙、周家麻糬林家芋泥球石家魚丸阿瑛潤餅居然榜上有名也是新竹必吃美食之一!點這裡>>>看更多新竹美食。第一間給大家介紹卉玲綠豆沙,一間從路邊小攤販搖身一變擁有店面的綠豆沙。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傳統美妙好滋味。

卉玲綠豆沙的店面並不起眼,距離城隍廟已經有一點距離。若不是我眼睛尖可能就錯過了這一家綠豆沙。weiwei還蠻喜歡喝綠豆沙特別是夏天,都看到綠豆沙了怎麼可以不買一下!weiwei我這次喝的是綠豆沙,一喝到他特別的驚艷,有別於一般的綠豆沙質地比較粗。卉玲綠豆沙的口感非常的細膩連綠豆皮綠豆渣都吃不太出來,而且甜度上不會太甜膩。整體吃起來清爽很不錯!

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傳統美妙好滋味。

不過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綠豆沙還是在桃園,那種豆味十足的感覺吃起來非常的爽,就好像是在吃冰淇淋的口感但是滿滿的綠豆味不加奶。

But 卉玲綠豆沙我個人覺得cp 值也蠻高的,店員會把整杯綠豆沙裝得非常的滿,很用力的擠壓進去。這點值得鼓勵非常的優秀!btw綠豆沙就是要趁冰趕快吃,不然退冰了以後很容易冰跟豆子分離就會顯得太甜喔。

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傳統美妙好滋味。

新竹美食之旅繼續下去如果你有興趣觀看司馬庫斯之旅以及司馬庫斯美食別忘了看>>司馬庫斯兩天一夜遊記

wei笑生活/weiwei時尚配件設計師/時尚旅遊部落客。旅居各地,喜歡自助旅行走看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人情冷暖,旅遊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玩』、『愛嘗試』是我的習慣,邀請您一同感受我的生活片段。

新竹美食推薦

許二姐鴨肉許、西大發梅花雞蛋糕、卉玲綠豆沙、周家麻糬林家芋泥球石家魚丸阿瑛潤餅

更多戶外活動推薦參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 所在地址:300臺灣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1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2:00-22: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