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今天是司馬庫斯兩天一夜的第二天,我們的行程來到了軍艦岩!其實我們不是衝著軍艦岩來的,而是旁邊的小攤山豬肉香腸以及烤山豬肉來的。旅遊怎麼可以缺了司馬庫斯美食,還記得前面兩天分享的鎮西堡美食讓我意猶未盡。軍艦岩山豬肉香腸可是我們的司機在鎮西堡的時候就已經跟我們大力推薦!更多新竹美食>>新竹必吃 >>司馬庫斯必吃

軍艦岩山豬肉香腸

軍艦岩交通資訊

  • 開車:竹林交流道下,循120縣道往橫山、尖石方向直駛→右轉尖石一號大橋竹60線→經那羅、宇老→目的地。
  • 開車:關西交流道→118縣道→3號省道往橫山鄉十分寮接120縣道至尖石方向→右轉尖石一號大橋竹60線→經那羅→宇老→5K抵目的地。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說這山豬肉香腸用的都是滿滿的山豬肉,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吃貨如我聽到這一番話怎麼可以不嘗試,在還沒有走進軍艦岩之前weiwei就先來上了一根!這一根香腸售價$50,個頭蠻大的!咬下去肉質真的非常的Q彈緊實,能感覺得到香腸的瘦肉比例比較高而且裡面的肉是比較接近肉塊的感覺,好美味多汁。咬下去的每一口都非常的扎實,也因為太美味了weiwei臨走之前還買了一根。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烤山豬肉一份$200,這邊的烤山豬肉跟一般的烤山豬肉味道不大一樣,我個人蠻推薦可以嘗試看看。一般的烤山豬肉是純烤,脆皮的地方會非常的硬很難咬,但這一攤的烤山豬肉,山豬肉有提前先煮大概四個小時。再加上炭火烤過以後天哪香氣迷人而且豬皮以及費用的部分超級好吃!不會讓你很難拒絕吃起來微脆脆不肥不膩的那一種。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新竹美食司馬庫斯旅遊//軍艦岩旁的山豬肉香腸,爆汁Q彈好美味。一定要吃上兩根才過癮。

不過weiwei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邊的山豬肉以及山豬肉香腸都沒有加上馬告胡椒鹽!不然味道一定會更讚,來到原住民部落裡面就是要吃馬告料理大家說是不是啊!?如果你想看更多關於司馬庫斯的兩天一夜遊記,或許司馬庫斯的美食可以看這裡>>

wei笑生活/weiwei時尚配件設計師/時尚旅遊部落客。旅居各地,喜歡自助旅行走看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人情冷暖,旅遊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玩』、『愛嘗試』是我的習慣,邀請您一同感受我的生活片段。

新竹美食推薦

許二姐鴨肉許、西大發梅花雞蛋糕、卉玲綠豆沙、周家麻糬林家芋泥球石家魚丸阿瑛潤餅

更多戶外活動推薦參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