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2018weiwei想要嘗試更多不一樣事物,這是給自己2018年的一個小挑戰,去年剪了一個中長髮之後很久沒有把頭髮剪短了,這一次想要剪個流行短髮,來到了樂華夜市旁的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換個髮型就像換個人一樣,順便幫自己換個新造型
今天的設計師Nico是個技術超好的設計師,尤以空氣質感的髮型以及WOB髮型最受歡迎。沒錯沒錯,有點波浪弧度的頭髮,可以巧妙地修飾側臉。簡單的營造出自然慵懶的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
如果覺得臉型跟weiwei一樣大想試試短髮的朋友,別忘了找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的Nico。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Nico在看完我提供的照片後開始要幫我打造屬於我的專屬髮型。空氣質感的瀏海要保留空氣般的弧度,視覺上有修飾臉部。其實我對髮型的要求不多,『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讓臉看起來很大』。今天要做服務的主要染髮、剪髮以及柔光水療,Nico給了我建議,我的髮色本身偏黃而且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洗頭髮的方式也會影響到髮色。
因為我的習慣都是從頭皮開始洗,所以會影響到髮色比較快退色,Nico給了我建議要從髮尾洗,這樣髮根的部分才不會太偏黃。(筆記)今天染的是霧感髮色,看起來顏色部會太淺但是在陽光下卻又有混血的髮色。顏色好美好喜歡,因為weiwei近期去度假,膚色越來越黑,Nico幫我染的髮色會讓氣色膚色看起來更好。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霧感髮色的染色比一般傳統染髮要更加麻煩,技術上也會更加要求。畢竟weiwei自己常常染髮,頭髮每一段都有不同的顏色,所以染髮的部分就要分段上色,這點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一定技術的設計師,通常染髮出來的髮色都沒有那麼順。
大概一小時後髮色就染好了,帶點綠的深褐灰色。很喜歡因為自己一直不喜歡太淺的髮色。
不一會兒,Nico確認好頭髮長度之後,原本過肩的長髮唰唰唰的的就掉落在地板上。也因為我自己的髮量關係,不讓短髮看起來太過笨重,使用的是結構是剪髮,內短外長,這樣做造型上捲的時候才不會讓下擺看起來太過笨重。wow從來不知道耶,一直以為只要打薄就可以。
鏡子裡的我看起來怎麼有點像莫莉??笑。(剛剛剪完短髮等待處理瀏海)
剪完後面頭髮之後,Nico幫我將瀏海的部分開始做處理,好久沒有剪瀏海了心裏有點忐忑。看到完成的髮型後很滿意是空氣質感的瀏海,不會太厚重顯得臉看起來短,反而不規則的感覺比較俏麗有精神。
當天做完後還有做柔光水療,柔光水療是護髮的一種,剛剛染完的頭髮護色且讓頭髮的質感看起來更好。長期燙染的朋友一定要特別加強護髮喔!不然髮型好看但是卻沒有美美的頭髮可以支撐會很可惜。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補上一些新髮型新造型的照片。不同的角度光線髮色就會有不一樣的質感。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稍微用電捲棒整理,5分鐘就能輕鬆打造出慵懶睡醒頭。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如果你一直想嘗試短髮,卻又害怕短髮不適合你,臉部會放大。建議可以來樂華夜市旁的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Nico討論你的新髮型。weiwei的剪髮經驗也是無數多,頭一次遇到新的設計師這麼快就能剪出滿意的新髮型。還教許多整理頭髮與正確洗頭髮的方式。
重點是Nico本人超級親切,讓你剪頭髮的時候也可以很放鬆不害羞,大膽地討論屬於你的專屬髮型,你也可以走在流行的前端喔!

我是wei笑生活,時尚奢侈品配件設計師,我喜歡自助旅行。我認為出門花一樣的錢要玩得更好更精緻。自助旅行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吃』、『愛嘗試』似乎變成了我的一種旅遊的習慣。趕快跟著weiwei的腳步環遊世界去gogogo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別忘了加入“wei笑生活”的粉絲專頁看更多旅行分享!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別忘了加入“wei笑生活”的Instagram看更多旅行美圖!

2018時尚流行髮型就在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喜歡weiwei的文章要麻煩不吝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知道!

\此篇為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邀稿//

\以上的文章句句真心!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各有所好* 感謝你觀看~~

Dream Hair Salon 夢想髮藝

  • 設計師:Nico
  • 手機:0989541640
  • 預約Line:atnico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9號2樓(頂溪捷運站10分鐘內可到達,鄰近樂華夜市)
  •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店休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ohairsalon/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