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化妝是女孩不可缺的日常,不只自己變得漂亮而開心,精神看起來更好。看著變美的自己總是會想在臉上多下一點功夫。天生麗質加上一點點的彩妝底妝點綴,可以讓整個人更加高級美妙。才能在一群女孩中成為最亮眼的那一位。精緻的妝容讓人看起來光采無比、優雅、時尚。

口紅在整體妝容更是非常重要,口紅的顏色決定了場合及妝容。Weiwei收到來自以色列第一化妝品牌GA-DE的邀請,來體驗GA-DE的彩妝品如何結合優雅、舒適、時尚、奢華以及先進的技術元素,來滿足各種不同年齡層女性的需求。其實GA-DE當初還沒有進台灣之前,weiwei就已經聽說過。許多國際雜誌、時裝周後台以及外國知名美妝Youtuber 都曾經開箱介紹過。這篇來跟大家介紹唇彩的部分,想要看全臉妝容怎麼打造的你可以看這篇

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水晶閃閃鏡光唇蜜(529)

GA-DE的唇彩其實非常的多,weiwei選擇幾款覺得顏色上目前很適合我想要的妝感。我選了幾個顏色偏向於日常用或是比較正式場合都可以用的。

唇蜜的部分weiwei很喜歡GA-DE水晶閃閃鏡光唇蜜的設計。在瓶身的部分設計的鏡子,已經打開以後的燈光設計讓你在夜間也可以方便補唇彩。

GA-DE水晶閃閃鏡光唇蜜很滋潤,不會因為你使用上一段時間容易脫皮。而且珍珠般細緻的微光,讓整個唇部看起來更有精神以及光澤。

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無法抗拒不沾杯液態口紅(33藕紫色)

當初選擇這款顏色會覺得他比較年輕也很有時尚感。33色妝容都可以做搭配不論是淡妝或是煙熏妝,或者你想要比較時尚的打扮。

不沾杯液態口紅是兩頭的使用,一頭是顏色一頭是不沾杯的隔離。顏色上的選擇非常的多從低調優雅到大膽鮮艷全部都有打造出非常誘人的妝感而且很持久。特別適合我這種愛吃東西的吃貨,或者是不喜歡常常補口紅顏色的你。

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奢華緞面保濕唇膏 186(正紅色) 94(金色珠光)

Weiwei很喜歡GA-DE這款奢華緞面保濕唇膏的質地,他不會讓你看起來太過的透亮也不會太啞光,他的光澤感是剛剛好的。然後呈現出來的光澤是很天鵝絲絨感,上色以後讓整個嘴巴看起來非常有精神迷人。

顏色飽和度上都是非常的好,在時尚的紅色裡weiwei選擇了兩款一款是正紅色一款是帶著金色珠光的紅色。

金色珠光的紅色使用以後讓嘴唇看起來更加的豐滿,而且在不同的燈光下折射出的色感是非常的美。

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186正紅色是很時尚不會看起來太俗氣的那種紅,塗抹後很保濕,而且不太容易脫色也不會讓唇部覺得乾不舒服。 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使用結論:

其實近期po文weiwei常常被朋友私訊說是否有特別修圖或是動了一點小手腳?其實這些通通沒有。只要你選對了彩妝,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讓自己的妝感看起來更加的精緻。自帶柔焦還不需要使用美肌相機就能拍出好膚質的珠光感。

GA-DE不愧是來自以色列的第一大品牌,在質地上以及顏色上都非常適合東方人之外。整體的妝感是非常的細緻華麗且高貴。在遮瑕度以及持久度都是非常的棒,讓weiwei特別的喜歡。weiwei平常都是使用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彩妝,GA-DE的東西讓weiwei在使用上覺得非常的滿意。而且打造出的精緻感以及深邃感都是他牌所沒有的。我相信GA-DE家的產品會讓我長年使用而且非常開心的推薦給身旁的親朋好友以及大家。

下方同個角度拍攝妝前妝後。

2019彩妝品牌推薦,以色列彩妝GA-DE命定口紅推薦

 

GA-DE 官網FB

 

\此篇為GA-DE邀稿//

\以上的文章句句真心!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各有所好* 感謝你觀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