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遊游泳拍美照前別忘了跟毛毛說掰掰,台中除毛推薦愛甲玩美//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美甲/台中美睫愛甲玩美除毛

愛甲玩美熱蠟除毛服務-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夏天到了,不論你平常是怎樣的女孩,身為女孩的你一定到夏天一定要修修毛。女孩出門總是想要旅行、度假又想要拍出許多美美的照片,讓照片更美更有自信有許多方法。對於女孩子來說,夏天總是特別需要從頭到尾的保養,除了手腳的美甲、俏皮可愛的髮型,最重要的還有除毛。不論你是要手腳除毛、私密處除毛,這些關於毛毛的事weiwei交給【愛甲玩美-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weiwei對於除毛這件事可是很有研究,除了手法專業之外、熱蠟除毛後的保養、除毛後的照護、以及熱蠟除毛帶來的好處等。這些也都是愛甲玩美專業除毛老師會在過程中提醒以及做完後的衛教。

愛甲玩美門市外觀-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愛甲玩美位於臺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14號,不僅提供熱蠟除毛,還提供霧眉美甲紋唇等多項服務。所以想要一次大改造的女孩們可以來台中愛甲玩美大變身。

夏天總是特別的悶熱,在夏天哪怕我們不下水在岸上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也是可以。但有些地方總是會有些小尷尬,女孩穿泳衣最怕就是我們的毛手、毛腳、毛下面。尤其是比較茂盛(指我)稍微有點鼓鼓的個人覺得有點不大美觀,或是說穿淺色泳衣的時候,因為亞洲人本身毛色的關係,會顯得尷尬。為了讓這一切更加完美,weiwei在出國前,尤其是夏天要穿得比較少的時候就需要除除毛。
除了手腳、別忘了私密處喔!私密處除毛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很稀鬆平常,但是對weiwei來說,『常聽說,但做起來可是頭一次!』 還記得之前在歐洲讀書的時候,幾個女孩一起去東歐遊玩,一起去泡天體營溫泉全身赤裸裸跟大家坦誠相見就有點害羞!老實說女孩沒有穿衣服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她有的我也有,只是大小不同(笑)。但重點在於,亞洲女孩比較茂盛,外國女孩有修修過。形狀上就會有差異,而且專業除毛其實不但可以讓後來生長的毛髮更加細緻也會更柔順。 外國女孩因為常曬太陽穿比基尼的關係,從小就會接觸熱蠟除毛這種東西,“但老實說”光在國外看同學拔,感覺已經太刺激,嘩拉刷的一下,毛都站起來了還會出血感覺都快要痛死!(事實證明國外的熱蠟真的很刺激)甚至讓weiwei有點卻步。
愛甲玩美熱蠟除毛環境-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台灣的熱臘除毛其實已經經歷過一長段時間,所以手法跟使用的保養品熱臘等都非常的專業。甚至我覺得比國外好上太多!如果想體驗私密處除毛的你,weiwei很推薦台中愛甲玩美。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實在太重要,愛甲玩美台中私密處除毛的老師除毛時都很溫柔(雖然每個人的痛感不一,weiwei是屬於頗怕痛的人)但除毛除了毛髮被抓起的感覺,對weiwei來說就沒有太特別的痛感。

私密處熱蠟除毛環境-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私密處除毛拋棄式備品-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除毛前先給大家看看,環境都有消毒過,連熱臘跟沾用的木棒都是全新!

私密處除毛熱蠟-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操作前也會有介紹說明以及小點心。

愛甲玩美來店茶點-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私密處熱蠟除毛保養手冊-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熱蠟除毛其實比一般刮毛來說要來得更好,因為可以將毛髮從根部連根拔起,除毛效果也會比較持久。加上老師手法非常的仔細且細心地處理,讓weiwei私密處熱蠟除毛經驗相當的好,不會有痛感一樣!也因為weiwei是第一次,來跟大家簡單敘述一下接下來熱蠟除毛會發生的事。剛開始會先幫自己做清潔,也因為要做的部分是私密處,就不方便放上照片了!清潔後,就到了隱蔽的空間,開始除毛。房間很溫暖,老師也會詢問溫度,以及升高室內溫度,不會感到不舒服。也會用聊天的方式讓我感到放鬆不會太過緊張。接下來就是雙腿打開開始處理了!愛甲玩美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的老師真的很小心的處理,避免太刺激,都是小區塊小區塊脫,期間也會一直詢問是否有不適。而且很仔細地先修短再專業的順著髮流處理,將不舒服感降到最低。還會跟我聊天讓我放鬆心情,讓除毛的過程變得很輕鬆不尷尬,就像朋友一般自然讓它發生。結束後還三番五次貼心的叮嚀我要好好呵護,教我如何挑選適合的去角質產品以及照護。

“愛甲玩美-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私密處除毛後保養-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除毛其實有許多優點,比方說台灣其實位處潮濕的氣候環境,女孩的私密部位,可能會長時間悶悶就容易有異味產生,或皮膚容易發炎。除毛後,weiwei只能說『很清爽、很乾淨、很舒服』 而且除毛其實有很多種,為什麼推薦熱蠟除毛?而不是除毛膏或是刮鬍刀?因為會接觸到我們最隱密的地方,這些東西都太粗魯不大適合,且容易造成皮膚過敏。 既然有最專業的愛甲玩美台中熱蠟除毛,女孩們何必害羞難為情呢?美美的出門前也要先修修修。

愛甲玩美熱蠟除毛-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

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愛甲玩美


愛甲玩美台中私密處熱蠟除毛推薦店內360環景


1樓手部美甲服務空間

2樓美甲(手+腳部)、霧眉、嘟嘟唇、紋唇紋繡服務空間

3樓美睫、熱蠟除毛服務空間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