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限定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

萊爾富限定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萊爾富獨家限量販售聯名商品,主打「杜老爺」與「光泉午后時光」聯名推出的重乳奶茶雪糕與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每款限量40萬支,424日至521日,購買單件35元、259元(原價40元)。

「杜老爺x光泉午后時光」重乳奶茶雪糕、拿鐵咖啡雪糕聯名出擊

萊爾富限定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

  奶茶是許多人的飲料首選,而重乳奶茶推出至今稱霸超商奶茶市場,自201712月上市至今已賣出逾1,700萬瓶,平均每月熱銷逾百萬瓶。為驚艷消費者味蕾,萊爾富獨家販售杜老爺與午后時光跨界聯名推出的重乳濃奶茶與重乳拿鐵咖啡雪糕。

   「吃」的重乳奶茶、重乳拿鐵咖啡雪糕,重乳奶茶雪糕精選錫蘭紅茶為奶茶底蘊,很厚重的茶香氣,裹上香濃奶茶巧克力脆皮與奶茶餅乾,打造濃醇奶茶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雪糕選用濃醇咖啡為基底,佐以咖啡巧克力外層與咖啡餅乾,封存香醇咖啡風味。是初夏不能錯過的超夯。

 

重乳奶茶雪糕與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試吃心得

萊爾富限定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 萊爾富限定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 萊爾富限定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 萊爾富限定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

weiwei很喜歡選高外面用的是餅乾而非花生顆粒,這樣吃起來又是不同口感香氣。裡面的冰味道一個濃郁滿滿的乳香味不甜不膩。甜味是來自於雪糕表皮的巧克力。吃起來層次香氣都超級豐富,太喜歡。說是吃起來是Häagen-Dazsfeel一點也不為過!

如果再來杯濃郁的熱牛奶,搭配重乳拿鐵咖啡雪糕或者重乳奶茶雪糕!只能說濃濃濃太滿足了。

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獨家聯名商品只在萊爾富

萊爾富限定超重口味,飲料變雪糕!吃的「重乳奶茶風味雪糕」、「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

重乳奶茶雪糕與重乳拿鐵咖啡風味雪糕

詳細購買資訊:萊爾富,每款限量40萬支,424日至521日,購買單件35元、259元(原價40元)。

這一款喜歡濃郁成熟氣息,愛超濃風味的朋友呀!趕快去附近萊爾富買買試試。

 

\此篇為杜老爺邀稿//

\以上的文章句句真心!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各有所好* 感謝你觀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