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身為一個設計師weiwei一直很喜歡有設計感帶點個性的商品,理由很簡單不想要跟別人一樣,喜歡特別的東西。

我發現到喜歡這樣設計品的人都會有幾個特點:

  • 喜歡不一樣
  • 但又不喜歡太突出
  • 喜歡簡單中但是帶點造型變化

AEVEA這個品牌,雖說是台灣品牌但是那種立裁以及設計的方式有別於現在台灣市場有的。而且AEVEA的設計剛好中了我的幾個點,簡單來說我把這個牌子分成三個部分,一種是休閒裡面有點小個性,上班族的知性設計風,再來是運動休閑設計。

設計師巧妙地設計運用在每一個款式不同的衣服、洋裝、褲子、裙子裡。而且這款是都可以做混搭的。許多人可能會以為這樣設計風格的衣服肯定會很貴,只能說品牌真的是佛心來的,提供的好的設計好的材質好的剪裁。這一種有點立裁的衣服它其實擺在櫃上架上的時候,你不會覺得它太好看。擺放在那邊你會覺得他跟一般的衣服沒有什麼兩樣但是穿到身上以後,隨著你的身形以及每個人的個性散發出來的氣場不同,它會展現出另外一種樣貌。

所以來到AEVEA時,千萬不要不好意思一定要每一件衣服拿起來試試看試穿看看。你就會發現哪一些衣服適合你,哪一種樣式的衣服更能修飾你的身形。

weiwei在AEVEA試穿幾款與你分享。

第一款,荷葉擺上衣搭配繫腰帶牛仔褲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喜歡這種荷葉擺上衣不但非常的女人味之外還能巧妙地修飾手臂,AEVEA牛仔褲讓我很驚艷。其實平常的我不太喜歡穿這麼合身的牛仔褲,因為我的下半身比較粗壯如果牛仔褲如果沒有挑好的話會讓我的屁股兩旁看起來非常寬大,但是AEVEA牛仔褲刷色非常得好巧妙地修飾掉,顯得腿部看起來比較纖細。而且質感上他是比較薄的牛仔有彈性的所以在夏天穿的時候剛剛好不會讓你覺得太過悶熱。
腰上的綁帶,巧妙地轉移注意力並加一點裝飾,讓人不會感覺注意力都在屁股這邊。穿著上搭配起來也不會顯得單調。

第二套:知性個性風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像夏天這麼熱的時候有一些人想要穿無袖但是又害怕手臂看起來太粗可以選擇這一款,巧妙的設計使得手臂不會看起來太粗,肩膀上的肩帶是可以做長度上的調整。很有個性,不論下半身搭配是裙子還是牛仔褲的非常好看。

關於這種半身裙,自己蠻推薦的尤其是屁股比較大大腿比較粗的人很有巧妙修飾的效果。個性不規則裙子,是ww非常喜歡的款式不論怎麼穿怎麼搭都好看而且每一次搭配出的效果都不一樣,讓人覺得這一件裙子永遠都是新的。

 

第三套上班族也能有女王風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這套搭配的是比較上班族或是想要去約會,甚至是展現自己的氣場。

上衣的部分後面的假披肩是可以做打開使用,平常如果沒有將下擺的扣子打開就只是一般有一點造型的上衣,但是將扣子打開以後馬上升級為氣場女王。上衣的設計有一點削肩的效果也不會讓人覺得肩膀太寬,也將無袖的上衣掩藏的很好,超級無敵修飾手臂的款式。

蕾絲與雪紡搭配起來永遠都是不會錯的款式,給人那種柔美的感覺但是又有一點小個性。雪紡褲裙適合這炎熱的夏天不論上半身搭配的是T還是針織上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四套休閒個性風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有的時候女生總是會在假日的時候出遊,不想要穿得太過淑女感覺行動不大方便,動作無法太大。但又想要展現一點女人味,不妨挑選屬於這樣的款式。

小露香肩的休閒上衣,下半身搭配比較合身的魚尾長裙,整個人的曲線立馬拉長的起來。

兩邊不對稱的露肩上衣,視覺效果讓人偏向一邊,不但非常有個性之外也很修飾臉型身型。

下半身的裙子材質是柔軟的很舒服很適合喜歡那種休閑風格的女生,不論是搭配高跟鞋或是運動鞋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五套渡假風綁帶洋裝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夏天到了你還在挑選什麼樣的衣服適合去渡假嗎?
可以選擇像亮色系的洋裝,一字領的設計巧妙地露出鎖骨看起來非常的顯瘦兩邊的袖子可以遮掉粗粗的手臂,很修飾我們的上半身。

脖子間的綁帶可以綁也可以隱藏起來會有兩種不同的效果,綁起來的話會比較可愛,但是如果沒有綁的話就會比較性感,看你想呈現什麼樣的風格。

這麼亮色系的顏色weiwei本來還怕穿起來會顯得皮膚很黑但是這個花色選得很巧妙法讓皮膚顯白,而且氣色看起來很好。如果剛好要去海島國家穿著將花花的衣服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除了渡假可以穿之外約會也很推薦,不但可以透露出些些女人味之外,像我這麼大隻的女生也可以變得小巧可人。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 立體剪裁設計隨性穿搭出自我個性,台灣設計師品牌AEVEA附上幾張AEVEA 台北微風南京店專櫃的照片,如果你有空剛好經過不妨進來試穿瞧瞧最新的商品,許多設計款都有讓你意想不到的上身效果。喜歡設計款的朋友更不要錯過,AEVEA家的衣服都超級好凹出美美造型的還有多變的樣貌。

\此篇為AEVEA邀稿//

\以上的文章句句真心!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各有所好* 感謝你觀看~~

AEVEA

Follow Us   https://www.facebook.com/AEVEA.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evea_official/

AEVEA台北微風南京店:

電話:(02)77091056

地點:微風南京百貨 B1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小巨蛋站1號出口,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wei笑生活/weiwei時尚配件設計師/時尚旅遊部落客。旅居各地,喜歡自助旅行走看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人情冷暖,旅遊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玩』、『愛嘗試』是我的習慣,邀請您一同感受我的生活片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