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weiwei

面對生活裡的厚重感,一直以來都一笑置之,與其一昧迎合別人讓自己不開心,不如好好做自己讓自己開心到底。每個自己都是獨一無二,想法、說話、穿著都是。適合別人的未必適合你。不如讓自己舒服有個性,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冬天是大家在一年四季裡,穿搭時覺得最頭痛的一個季節,穿得太多太厚覺得悶熱,要脫也不是穿也不是。穿得太厚重又顯得太胖。冬天時你是否在衣櫥前站上半個小時,只為了幫自己挑選適合穿的衣服?

跟大家分享weiwei冬天必備穿搭,我喜歡在衣服裡面穿上一件發熱衣,這樣穿不會感覺厚重又能達到保暖,發熱衣有很多種,我自己也買過許多。今天要來分享的是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是weiwei目前穿著覺得非常驚喜的保暖衣,除了手感外,添加生薑的成分可以去除寒氣,增加溫度,提升熱能,拿到手時真的有淡淡的薑香氣。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剛拿到的手感,薄得很像厚絲襪,零車縫線一體成形讓衣服沒有任何縫線,在一方面貼合身形的同時,不會有凸出的車線縫份摩擦肌膚,覺得刺癢。穿上緊身上衣也不會因為內搭多餘的縫線皺皺感覺突兀,完全隱形感的存在。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很多人會關心尺寸的問題,weiwei曾經買過許多發熱衣,穿洗幾次就感覺鬆垮變成睡衣。後來彈性伸縮也是weiwei選擇暖暖衣的一個重點。衣服要能耐得起強力拉撐,卻又能剛剛好的貼合每個不同的身形,撐過後就要能恢復原本的大小尺寸,不會感覺鬆鬆的。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絕對是weiwei在這個冬天裡面穿過薄最好穿的保暖衣!

weiwei來說挑選保暖衣有幾個重點:VC維娜私物嚴選生薑暖暖衣都做到了。

  • 要夠薄夠貼身,不會影響到穿著外衣的部分。
  1. 生薑暖暖衣特細纖維交織,降低布料厚重感,極輕量的同時不用煩惱厚重的皺褶。不會擠壓堆積在關節處,不會讓關節感覺緊繃
  2. 42%棉成分添加增加布料保暖度,提升細緻感。
  • 保暖衣重點要夠暖,薄薄一件就能讓體感上升。
  1. 添加中空纖維紗線,加倍體表熱度停留在織物內的時間,達到延長蓄熱效果。
  2. 生薑成分添加,生薑甘辛而溫特性,去除寒氣,提升熱能,達到保暖還具備天然抑菌跟除臭功能。
  • 質感上要柔軟舒適彈性要好,不可以洗過幾次以後就變得很寬鬆跑形
  1. 衣服耐得起強力拉撐,卻能貼合每個不同的身形,經拉撐後依舊回復原有大小不變形不鬆垮。
  2. 零車縫線一體成形讓衣服沒有縫份,貼合身形的同時避免凸出的車線摩擦肌膚,造成肌膚紅腫刺癢。
  • 散熱發熱要好重點是要穿起來舒適覺得清爽。
  • 穿脫還要能抗靜電。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除了暖暖衣之外,還有保暖褲超薄生薑暖暖貼腿褲,怕冷的女孩如果冬天覺得穿褲子有點冷,也可以穿一件保暖褲在裡面喔!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生薑暖暖衣像絲襪一樣包覆全身,讓你感覺到保暖,伸展時無束縛感讓你覺得放鬆,也不會在關節處產生皺摺。沒想到薄薄一件居然可以讓我冬天也能如此保暖舒服。三種顏色,依照自己喜歡的穿著搭配,讓你怎麼配都好看。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放下厚重,盡情享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VC維娜私物超薄生薑暖暖衣

冬天大家一定都會希望自己能夠穿的美美,而不會因為溫度侷限了穿著。常常聽到很多人說,冬天的自己看起來很臃腫,有的時候其實只是自己穿太多、太厚,沒有選對衣服穿。weiwei推薦VC維娜私物家超薄生薑暖暖衣,如果不是我自己穿過覺得棒,不會推薦給大家試試!如果你想要這個冬天暖暖的,每個女孩冬天必備超薄暖暖衣,讓你跟厚重說掰掰,盡情享受屬於你的暖冬。

更多保暖衣超薄生薑暖暖衣介紹:
https://goo.gl/H3ZnYs

VC維娜私物官網
https://www.vinacloset.com.tw/

\此篇為VC維娜私物邀稿//

\以上的文章句句真心!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各有所好* 感謝你觀看~~

wei笑生活/weiwei時尚配件設計師/時尚旅遊部落客。旅居各地,喜歡自助旅行走看世界,感受不同文化的人情冷暖,旅遊次數超過50次『愛買』、『愛玩』、『愛嘗試』是我的習慣,邀請您一同感受我的生活片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