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妮妮餐具篇!各位要幫寶寶準備寶寶餐具的媽咪們一定要看!收涎後weiwei開始張羅著關於寶寶的副食品。除了研究怎麼吃之外,寶寶使用的餐具也很重要!weiwei喜歡用好的東西,一向走的都是精緻路線,這樣家裡東西也不會太多,只買對不買多。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一個追求高質感、美感、安心感的媽咪!這篇韓國MOYUUM白金矽膠餐具的推薦一定不要錯過。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餐具系列

來自韓國的MOYUUM白金矽膠餐具,光是外觀就讓人超級著迷,顏色又是那種超溫柔的莫蘭迪色系。打開IG版面weiwei也被燒到一個不行。寶寶餐具顧名思義就是要給寶寶使用,如果只有顏值而不好用weiwei也一定不會入手。在購入之前weiwei其實就有稍微研究一下怎麼樣的寶寶餐具最適合給寶寶使用。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畢竟餐具關係到寶寶喜不喜歡吃食物,如果寶寶吃的開心、吃的多,身為家長的我們當然也開心。所以餐具其實就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要讓寶寶覺得好用、好上手才行!

MOYUUM 韓國白金矽膠湯匙

說到這個餐具,weiwei光是研究市面上適合寶寶的湯匙就研究很久,首先湯匙一定不能太大!再來就是避免太硬。因為寶寶剛開始學習吃副食品,多少可能都會有點抗拒,如果使用一般金屬的湯匙可能會用傷寶寶。

再來weiwei有試用過其他品牌的湯匙,不是太大就是太軟。但MOYUUM 韓國白金矽膠湯匙軟硬適中又好用,我覺得它的設計很符合寶寶的人體工學,前面比較薄,後面稍微厚一點且偏長,完全就是為了寶寶的櫻桃小嘴所設計。而且刮取寶寶碗旁邊的粥或是湯湯水水也都超級好用。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再來就是它們的吸盤式餐盤、餐碗及圍兜兜,每個細節都讓寶寶愛用的不得了,就連那矽膠碗、矽膠盤的弧度都恰到好處。

MOYUUM 韓國白金矽膠兩用吸盤餐碗

這個餐碗的設計可是一個得過大獎,首先weiwei一定要分享的就是它下方的吸盤。雖然說市面上很多品牌的矽膠碗都有這樣子的吸盤,但MOYUUM的吸力真的是強到沒話說。像最近妮妮在學習自己吃飯,下方超強吸盤就很重要了!不僅不容易被打翻外,它的碗跟蓋子也可以分開使用,蓋子的深度有3cm,直接一組變成兩個器皿,這樣有的時候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又省事。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MOYUUM 韓國 白金矽膠吸盤式餐盤盒

前面已經有分享過MOYUUM吸盤的超強吸力,絕對是寶寶自主用餐學習的好夥伴。不然真的最辛苦的就是爸媽我們呀!餐盤下方的超大吸盤也真的是吸力超強!有好幾次妮妮自己吃飯都想把整盤端起來,要不是有這超強吸盤可能一餐都不知道要翻桌幾次了。

它的凹槽都是採圓弧型、很順滑的設計,寶寶抓握食物時也都非常的順手,媽媽我要清洗的時候也很好洗。另外前面有跟大家介紹過這個白金矽膠的穩定性非常的好!所以整個餐盤拿去微波或是蒸都沒有問題。weiwei還很喜歡它附有蓋子的設計,不僅可以蓋起來保溫食物,吃不完還可以將整個餐盤冰在冰箱裡,收拾的時候也特別方便。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MOYUUM 韓國 白金矽膠寬口立體圍兜

自主學習吃飯還有一個非常重要東西-圍兜,MOYUUM 韓國 白金矽膠寬口立體圍兜,它的造型有別於一般的圍兜,不但更加的寬且挺,還符合寶寶的人體工學,讓食物不容易被漏接!而且他前面的口袋超級深,感覺都可以當個儲糧區了。而且完美的圓弧設計不會讓圍兜的口袋形成死角,方便清潔。後方的扣帶設計也很方便,可以無段式調整長度,不需要每次使用就調整,一扣就戴上。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MOYUUM 韓國 白金矽膠副食品分裝盒

相信每個媽咪們都會想要用心的幫寶貝們準備副食品,MOYUUM 韓國 白金矽膠副食品分裝盒我個人非常喜歡,清洗消毒都很方便。共有3種不同的容量,你可以挑選你需要的容量,每一個分裝盒裝不同的食品,先幫寶寶分配好!這樣不論你是要製作或是調理都非常的方便。材質柔軟,使用上也都很好拿取及容易脫模。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韓國MOYUUM白金矽膠寶寶幼童副食品餐具系列

MOYUUM的設計真的是很用心,完全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去設想。所以很多的產品細節我個人都非常喜歡,特別是那圓潤無死角的設計以及超強吸力的大吸盤,真的都讓我們這些媽咪們能夠輕鬆許多。有了好用的餐具,不但能培養寶寶的自主用餐能力之外,也能讓媽咪們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及清潔。如果你也是一個正在研究要如何挑選寶寶餐具的爸媽,這篇文章你一定要看起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